ShareThis

欢庆KidzLive课程20周年!

March 2020

新加坡儿童会自2000年推出幼儿预防性虐待课程“KidzLive:I Can Protect Myself”以来,已在过去的20年内扩大课程范围和援助对象。

课程教导孩童如何保护自己身体安全、辨识不良行为和他们应采取的行动。

课程开展的首10年,通过学校集会表演、讲故事和放映影片等方式,让超过三万个小学生掌握相关知识。


课程初期:儿童会职员与小学生交流互动。

媒体报道和研究资料显示,当性虐待发生在年幼孩童身上时,受害者往往不知所措。儿童会意识到这方面的教育工作应该提早开始,因此于2011年把课程推广到幼儿园。2011至2019年间, 共有将近1万1千名学前儿童在课程中受惠。


赋予力量:教导学前儿童 KidzLive课程。

课程也延伸到培训学前教育工作者、支援家长,以及拓展相关资源。超过380位学前教育工作者和近千位家长获益。

另外,手机iOS用户现可在苹果 iTunes Store下载KidzLive手机应用程序。谷歌Play Store则已在2019年11月26日推出。

« Back

Articles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