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第29个集装箱活动中心“休闲室”开幕

June 2019


(由左至右)美廉中学校长陈慧婵女士、特别嘉宾——教育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费绍尔副教授,
以及新加坡儿童会会长许俊辉先生,共同为“休闲室”主持开幕礼。

新加坡儿童会第29个集装箱活动中心计划——美廉中学的“休闲室”,于4月6日(星期六) 由教育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费绍尔副教授主持开幕礼。  

实乞纳中学于2017年同云海中学合并后,采用 “美廉中学”的新校名。新活动中心沿用了原本设在实乞纳中学的集装箱活动中心名称,以延续旧活动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帮助学生的精神。

“休闲室”在2018年共吸引了380多名学生前来,人数约等于全校三分之一的学生。平均有30名学生放学后到这里找社工倾谈、玩游戏、打桌球或松懈身心。 

何谓“集装箱活动中心计划”?

儿童会于1994年倡导的“集装箱活动中心计划”,最初是在校内设置集装箱,里面摆放家具、游戏机等设施,供学生放学后使用。

儿童会的青年社工也提供发展与深广课程,协助培养学生们的社交技能、拓展知识并学习回馈社会。儿童会也希望透过有意义的对话,协助学生们探索本身的需要,发挥所长。

请在此点击浏览“休闲室”开幕礼照片。

 

« Back

Articles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