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佳节团聚

December 2019


新加坡儿童会三名前受益者 (左至右)努鲁王鸿建和埃菲安与社工们团聚并向她们致谢。

新加坡儿童会三名前受益者受邀参与视频制作,分享经历并对曾经协助过他们的社工致谢。制作组还特别安排社工同他们团聚。

晨曦儿童之家前居民努鲁的少女时期十分艰辛。由于母亲入狱,努鲁时常面对家庭和学业压力。幸好,现任圆厢青少年服务中心社工王芷羚女士在努鲁当时最需要支持之际,陪伴她、安排她出外游玩。目前,18岁的努鲁在工艺教育学院修读机械工程。

裕廊青少年服务中心前受益者埃菲安曾是一名害羞、缺乏自信的少年,但对摄制感兴趣。当年,中心辅导员娜迪雅女士鼓励埃菲安拍摄中心的舞蹈表演,并为中心摄制宣传片,进而加深他对摄制的兴趣。现年23岁的埃菲安在一家媒体公司担任自由摄制助理。

曾是圆厢受益者的王鸿建年少时结交私会党朋友,仗义帮他们打群架。还好,圆厢助理总监兼主管陈郦宛女士循循善诱,让他接触台球,并鼓励他爱护较年轻的圆厢受益者。如今,鸿建教导圆厢受益者打台球。完成国民服役后,他希望回到圆厢当义工,教导受益者学习巴西柔术。

点击此处浏览视频。

« Back

Articles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