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冠状病毒疫情对新加坡儿童会的运作与筹款工作造成巨大冲击。所幸的是,在Gartner Advisory (Singapore) Pte Ltd等企业的慷慨资助下,儿童会能够维持财务稳定,旗下12家服务中心也可继续运作。 

去年疫情期间,Gartner公司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把政府发放的雇佣补贴捐给儿童会。公司员工也参与多项义工活动,助儿童会一臂之力。

为感谢公司团队的付出与奉献,儿童会颁发至高无上的“Gopal Haridas奖”给Gartner公司。

Gartner公司代表许小姐(左)从特别嘉宾哈莉玛总统手中接获“2021年度Gopal Haridas 奖”。

作为一家自筹资金的慈善组织,儿童会需要企业的支持来推动各项计划。欢迎有意在“企业社会责任计划”下,与儿童会成立伙伴关系的企业机构联络我们,电邮是:frd.corporate@childrensociety.org.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