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少年建立联系:《A Guide to Youth Drop-In Centres》内容涵盖援助青少年的最新最佳实践方法,以及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演变与原因。

疫情来袭时,新加坡儿童会必须迅速作出服务上的调整,包括确保青少年即使在阻断措施与安全距离实施期间,仍可获得所需支持。例如:通过线上方式推行青少年发展计划、设立虚拟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社交媒体票选活动和为贫困青少年提供网上订餐优待。 

由新声青少年服务中心助理总监兼主管司徒伟烈先生执笔的《A Guide to Youth Drop-In Centres: Reflections from Research and Practice》,探讨儿童会如何克服青少年管理所面对的各种挑战。指南也说明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成立与演变,并分享如何有效援助青少年的指导原则、研究、理论和反思。

您可点击此处下载《A Guide to Youth Drop-In Cent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