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起,《晨曦期刊》(电子版)一连三期推出特集,表扬“新加坡儿童会常年颁奖礼2020/2021”的“王惠卿博士卓越成就奖”与“Gopal Haridas奖”得主。

苏雷士·梅农机长 (Captain Suresh Menon) 的工作需要长时间飞行,但他在回国后,仍不忘回馈社会,在新加坡儿童会担任义工。他常号召新加坡国际民航机师协会的同业参与多项筹款计划,并为儿童会晨曦儿童之家居民举办多项活动和郊游。

特集人物 —— 苏雷士机长在每半年一次举行的“海星奖”上颁奖给晨曦之家职员与居民,以表扬他们体现尊重和责任感的美德。

苏雷士机长自1997年代表机师协会加入儿童会,目前是儿童照顾常务委员会主席兼董事会成员。为表扬他的卓越领导能力和长年投身志愿服务,苏雷士机长今年10月将获颁 “王惠卿博士卓越成就奖”。 

苏雷士机长说,他能够投身义工工作长达24年,要感谢协会同业和儿童会职员的支持与协助。儿童会致力为有需要儿童提供一个安心的栖身之所,照顾孩子们的身心发展和教育,更是激发他坚持下去的原动力。